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王緹 2004年 第一届"超女”全中國亞軍


  王缇(原名王媞),一个淡然的歌者,拥有邓丽君般甜美的嗓音,恬静如兰温婉如菊的优雅气质,2004年超级女声比赛结束后成功签约广州几何文化 公司,于2005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媞名》,其中不乏令人印象深刻之作。2006年签约北京天中文化,经过近两年的积累,2007年推出第二张个人大 碟——《HeLLo! Katy》。

  HeLLo! Katy……王缇回来了!

  在今年“五·一”的朝阳音乐节上,王缇首次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Sexy Vibes》,该首新歌不同于缇缇以往的音乐风格,其曲风完美融合快节奏的Hi-pop味,不但突出本身轻柔如水的歌喉,也将是一个全新的转型。

  今年6月,随着山东卫视“联盟歌会”节目的推出,提子们在该节目的片尾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王缇演唱片尾曲《Let Me Try》,该首歌曲风格清新、内容励志,很快成为网络热门歌曲。

  在随后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王缇先后演绎了新专辑中的几首歌曲,整张专辑风格多变,表现了Katy较高的唱功和较宽的音乐演绎实力。同时,王缇还和韩国人气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合作演绎《Show me your love》,给歌迷带来极大的惊喜。

  小荷才露尖尖角,自在Katy恰恰“缇”!






以上圖片引用自 天天看正妹:Xuite日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