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快女談莉娜 性感狂野比基尼上陣曬古銅膚




2009“快女”談莉娜從南寧唱區一路馳騁殺入"快樂女聲"全國18強,她以其獨特的外貌和骨子裡透出來的野性成為?人關注的焦點。近日,談莉娜的一組比基尼性感照網絡曝光,照片上的她比基尼上陣曬古銅色肌膚。

評委高曉鬆在“快女”總決賽第一場比賽後這樣評價過她,“很少有人能'野'到這份上還能保持自己獨特的氣質,談莉娜是個特例”。而從比賽開始,談莉娜也一直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我就是一隻小野豹”。

有著四分之一印度血統的談莉娜在“快女”舞台上除開比賽,還有一個小秘密,“電到所有評委”,而她也做到了,順子在節目中毫不掩飾的? ,這位選手把自己身邊的兩位男評委“電暈了”。這張“半裸照”頗有瑪麗蓮夢露經典照“風起裙掀”的感覺,而這種藝術寫真正是談莉娜性感路線的一種體現。

姓名:談莉娜
生日:1989年8月30日
暱稱:bobo小可愛,娜娜,黑妹
星座:處女座
生肖:蛇
血型:O型
身高:166cm
鞋碼:39碼
籍貫:廣西‧南寧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弟弟
興趣愛好:唱歌,跳舞,游泳,上網
性格特點:活潑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坦白
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和家人一起吃年飯
目前最大願望:給媽媽最好的生活
歌迷名稱:蜜桃(因為娜娜最喜歡喝蜜桃汁)
最想對歌迷說的話: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你們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以上圖片引用自 天天看正妹:Xuite日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