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劉飛兒~我的優雅與柔美







劉飛兒
 
 英文名:KELLY
 性別:女
 民族:漢
 星座:雙魚
 國籍:中國
 地域:亞洲
 身高:172cm
 三圍:90c 60 85
 血型:o型
 生日:1990.02.25
 最喜歡的樂器:鋼琴
 最喜歡的舞蹈:芭蕾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粉色系
最喜歡的食物:不喜歡油膩,好吃的都喜歡
最喜歡的水果:櫻桃草莓奇異果木瓜火龍果甜橙
最喜歡的運動:羽毛球、戶外有氧運動、家中做美體操
 最害怕的事情:被欺騙
最喜歡的生活方式:單純幸福快樂
最欣賞的人:張曼玉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興趣:閱讀、聽音樂、做好吃的東西給家人和朋友、旅遊
專長:鋼琴、舞蹈、模特、唱歌、表演
 熱愛:唱歌、表演
 語言:中文、英文、簡單粵語
座右銘:以真正的勇氣,做最棒的自己。
 

 第四十七屆世界小姐冠軍
2005年獲首屆全國才藝選拔大賽模特金獎。
2007年9月16日獲2007 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Pageant國際小姐中國冠軍。
2007年9月16日獲2007 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Pageant國際小姐《最具親和力獎》。
2007年9月23日受“讓愛優雅舞動共創璀璨人生”特奧慈善晚會組委會邀請擔當本次晚會主持人,及現場展示禮服將籌得善款捐助殘奧。
2007年11月1日人民大會堂中華慈善總會授予“愛心使者”稱號。
2007年12月10日CCTV-6“光影星播客溫暖基金扶貧慈善夜”,與寧靜、張信哲,張靚穎、蘇有朋、伊能靜、邵兵、秦嵐、柯藍等共同參加本次慈善活動,為現場拍賣最高價“奧運長卷”得主頒獎。
2007年12月20日看望北京市丰台區兒童福利院孤殘兒童,送去關愛與溫暖陪孩子們度過開心的一天。
2008年1月18日主持北京市僑聯“2008綠色環保創造風尚晚會”,呼籲全社會保護地球,愛護環境。
2008年3月1日香港中華環境保護志願者協會授予“環保公益事業形像大使”稱號。
2008年3月31日中國名模榜揭曉劉飛兒獲“2007Top Newface Supermodel年度最具影響力新面孔模特大獎”。
2008 年5月10日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中國紅行動”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正式啟動,全國人大原副委員長、中國紅十字會會長彭佩雲,副會長郭長江為紅十字基金會“愛 心天使”劉飛兒、楊童舒頒發“中國紅行動”推廣大使榮譽證書。劉飛兒同時發布演唱愛心歌曲<<愛在身邊>>。
2008年7月27日《龍的傳人》收官之站劉飛兒與成龍、韓三平、吳宇森、吳思遠、徐克、唐季禮、鄭佩佩、鮑德熹、陳道明、高圓圓、於榮光共同出席亮相紅毯。
2008年9月20日獲《風尚志》頒發“國際最具風尚人物大獎”。
雜誌:《時尚》《時尚旅遊》《時尚好管家》《安25》《健康之友》《悅己SELF》《車王》《風尚週報》《GOOD好主婦》《新華航空》《慈善家》《都市心情》、《so cool》、《model》等等````````
代言:愛國者數碼產品形象代言人
 香港金龍珠寶形象代言人
法國埃維納24K·真玫瑰(K-Rose)形象代言人

以上圖片引用自 天天看正妹:Xuite日誌

1 則留言:

麥爾 說...

好山好水的花蓮民宿,其中孕育著無數的花蓮民宿,另外在宜蘭民宿這邊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談,其中靠近冬山河民宿宜蘭民宿,以及有小木屋的宜蘭民宿,當然都來自最大宗的宜蘭民宿買屋者最喜歡的房屋仲介這些房屋網來的房屋,物件都很棒,
宜蘭旅遊的人,特別喜歡宜蘭旅遊裡面,有礁溪民宿太平山民宿可以遊玩,再來個宜蘭美食就更棒了。宜蘭民宿推薦給你最好的自售條件,
再有清境民宿來幫助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