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藏族美少女~阿蘭:我絕對不拍暴露的照片

























































阿蘭:我絕對不拍暴露的照片
演唱《赤壁》主題曲的阿蘭·達瓦卓瑪,有著天籟般清麗婉轉的聲音,和天使般賞心悅目的臉蛋。
生日1987年7月25日
民族:藏族
身高:168cm
星座:獅子
學校: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
作品:《聲聲醉如蘭》、《VOICE OF EARTH》

演唱《赤壁》主題曲的阿蘭·達瓦卓瑪,有著天籟般清麗婉轉的聲音,和天使般賞心悅目的臉蛋。單槍匹馬闖蕩日本演藝圈的經歷和從“美人谷”走出的少 數民族身份,又賦予了她一絲耐人尋味的氣質。中國女人獨有的含蓄和嫻雅,再加上骨子裡那份倔強的堅韌,讓她走到了今天。很慶幸,在眾多日本女藝人經歷了裸 露的革命後,阿蘭能夠如此清醒和冷靜,沒有妄圖把青春和美麗當成任意揮霍的籌碼,而是在神秘莫測的光環下靜待碩果累累。

  TALK ABOUT寶貝語錄

南都娛樂:你總給人很神秘的感覺,其實生活中的你到底是個怎樣的女孩子呢?

 阿蘭:我是個雙面人。靜的時候特別靜,鬧的時候特別鬧。平時有點大大咧咧,不拘小節。而且有些倔,自己認定的事情就一定會堅持到底。

南都娛樂:日本藝人尺度都還蠻大的,你以後會不會走性感路線?

阿蘭:我絕對不會拍比基尼,或者特別暴露的照片。就算在海邊拍,也不會擺那種比較撩人的姿態。因為我是個歌手,沒有必要靠這些東西去吸引別人。

南都娛樂:覺得日本男生怎麼樣?會不會找個日本男朋友?

阿蘭: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民族,說哪種語言的男人,只要對我好,而我們又有那種觸電的感覺,我都能接受。大家都是地球人嘛。



以上圖片引用自 天天看正妹:Xuite日誌

沒有留言: